close

IMG_9519.JPG 

用照片紀錄一下這五天買的東西,

排在飯店茶几上剛剛好放滿,26吋行李箱裝起來也是剛剛好,多買一樣東西都會爆的狀態



第一天在洽圖洽買的幾樣東西

1208-1.jpg 

水松木後背包 - 很便宜,不過是很薄的材質

圖騰短褲 - 泰國必買的便宜短褲,本來一件80$我們大家湊了好幾件殺到一件50$

BKK包 - 整間店都是台灣人,比較紅的款式也被代購全包了,

     這個我比較興趣缺缺,幫朋友買的

大象圖騰錢包 - 因為錢包被偷所以臨時買的零錢包,也是便宜又有紀念性

5水果造型香皂 - 很多攤都有,真的做得很像~很適合當紀念品送人

        有附繩子可以吊著當芳香品,

        店家也很貼心會用泡棉裝起來,收在行李箱也不用擔心碰撞

        不過如果說好不好用的話........只能說都是色素

        我記得是買3個100$記得比價一下

IMG_1789.JPG 

擴香 - 在洽圖洽看到很多人的店就進去選了,記得是在BKK包店附近

    泰國好多薰香類的東西,印象中是3罐400$

    跟台灣比還是很便宜,有很多ml數,可以自己搭配香味

IMG_1791.JPG 




第三天的戰利品

這天逛了Central World水門市場碼頭夜市

1208-3.jpg 

Central World 

曼谷包NARAYA  - 很紅的曼谷包,款式跟花色很多,

         單價也不高,我買了裡面有鏡子的小化妝包送人


水門市場 

編織鞋 - 在鞋攤看到覺得不貴又蠻好搭配就買了,比運動品牌還好穿!

內搭衣褲 - 雖然一直說水門不好逛,不過水門有些東西卻是真的價錢能壓得比較低

      買了平口抹胸跟無痕內褲,我們幾個人一起買,價錢殺到不到100$一件

比基尼 - 泰國買比基尼超便宜!不過款式要挑~這件350$花色我很喜歡


碼頭夜市

5包  - 這個超後悔沒有多帶,我覺得這款比BKK、GAGA都好看!

    鍊子收起來可以當手拿包花色很多,我選的是亮片

    隔天晚上去SkyBar馬上背

IMG_1793.JPG 

連身長褲  - 在碼頭夜市很後面找到整間都是賣連身長褲裙的店買的

      一件300$款式跟顏色都很多,本來只是因為機場很冷想買來回程在機場穿

      結果回房間試穿大家都後悔沒有多買,便宜質料又不錯

IMG_9977.JPG 






第四天逛了Terminal 21Big C

IMG_9517.JPG 

水果乾 - 左下角有三包是在Terminal 21樓下的超商買的,是整顆風乾的那種原味水果乾

     本來是想找旅行者6號,結果這個也不錯吃,推草莓的

沖泡式泰奶 - 也是Terminal 21樓下泰奶買的(Big C有大包裝

       雖然泡出來跟在泰國喝的還是不一樣,不過也算是好喝(偏甜)

IMG_1792.JPG 

3在Terminal 21的beauty cottage買了護手霜、香膏、泥狀面膜

 其實是衝著大家都說這個系列味道跟Chloe味道一樣,

 所以買了香膏後我馬上把Chloe淡香送給我媽 香膏我可以放包包裡隨時補擦

 面膜買了西洋芹保濕跟竹炭去角質,目前各用了兩次,還OK~


1208-2.jpg 

其他是一些必買的零食跟小東西

蛇排痱子粉 - 這個應該是必買吧,包裝很可愛也很香,不過好像回台灣就沒有拿出來用過了

蘆薈粉刺膠 - 最近在台灣好紅!到處都有代購,不過之前也傳出有仿的,

      在泰國美妝店買大概30-40$,

      我會先用beauty cottage的竹炭泥膜敷一下讓粉刺浮出來再用

      效果很明顯!可以拔出很多




arrow
arrow

    c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